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南屯家具行房間組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環中路雙人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大雅懶骨頭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霧峰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豐原家具行化妝臺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親愛的,還有兩個多小時就是你的生日了。親愛的,對不起。你生日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。請原諒我的無可奈何。這是我陪你度過的第一個生日,第一個,而我卻不能陪在你的身邊。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。記得我生日的時候,我給你說過的話。我依稀的記得,寶貝,對不起。我恨我自己。好恨好恨。恨我當時對你所說的話,恨我對最心愛的你發脾氣,恨我對你曾經提過那兩個字。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長,但也不能說短,這些日子里,你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,懂得了很多很多。我應該感謝你,真的。親愛的,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嗎?嘿嘿...很高興你還記得我,無論是什么原因,我真的很高興。第二次相遇,你當時把我嚇了一跳,我給你說過,猛的看你第一眼真的很像那個人,很像很像。那時候我就認定要把你追到手,無論費多大苦心,我一定要把你追到手。或許那時候是因為你長得和她很像吧。好吧,這個算我的不對,我承認我把你當成她了。不過讓我追你一個月的滋味是不是很享受呢?哼哼,還說什么要知道我一定要把你追到手你就在耗我一陣子。奶奶個熊的..來啊,你現在耗我啊。。哼哼。看我不咬死你。寶貝,還記得我們剛開始的時候那個約定嗎?呵呵,想起來我都覺得可笑,真的很可笑。當時我聽到那個約定,其實我該不高興的,我該不答應你的。可我心里總有種莫名的興奮,我興奮我們可以在一起了,終于可以再一起了。其實那時候我就認定那什么破約定遲早要破滅,可沒想到會破滅的這么快,真的。親愛的,我現在感覺自己很幸福。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,去了解你,能在時間的考驗下和你在一起,能在距離的隔閡下讓我們彼此相愛,我很幸福,很幸福。親愛的,我們的路還有很長很長等著我們去走完,前面的荊棘坎坷我們誰都無法得知,或許是大風大雨,或者是驚濤駭浪,只能告訴你,無論在大的風雨都無法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,都不能擋住我們腳下的路。我會用我的雙手,用我的心,我的胸膛來阻止、破滅那些荊棘坎坷。親愛的,你說愛我就跟我走。風雨也跟我走,海嘯也跟我走,決定就不回頭。你說愛我就跟我走,勇敢牽我的手,讓愛帶我們到盡頭。以后的路,我想陪你一起走,一直走,走向屬于我們的幸福,走向我們彼此所期待的美好。大風大浪,讓我來為你擋,我那不堅實的胸膛也是你的溫暖懷抱。以后的路,只有我能陪你走,只有我能陪你走下去。傻瓜,我不知道我該怎樣來彌補不能陪你度過生日,如果你不嫌棄,我定會把自己百分之百的心,百分之百的自己交給你來做補償。好嗎?我什么都不要,我什么都不想要。我只想要你能好好的,我只想要我倆彼此都能好好的。人們常說時間會改變什么海枯石爛,什么天長地久。那么就讓我們來次逆天吧。讓老天睜開眼睛好好看看,我們是怎樣用心來反叛他的,讓他用心瞅瞅我們是如何與他造反的,最后在讓他用嘴巴告訴世界,我們是幸福的,我們是無論如何都拆散不了的。come baby~~~~和我一起去瘋,和我一起瘋到世界癲狂,好不好?有沒有信心和我一起相愛到牛郎織女為我們點頭?有沒有?如果有,那就吶喊出來表示一下決心吧。親愛的,好了,差不多就說這么點吧。我也累了,該睡覺覺了。或許你現在已經進入夢鄉了吧。實在熬不到00:00來祝福你了。好吧,我就用下定時短信吧。明天早上你開機看到的第一條短信定要是我的祝福。如果不是...哼哼,把第一條的給我刪掉,我要做第一,我要占第一個沙發。誰讓我是你老公了,誰讓我在你那是最大的了。哈哈.....好了,寶貝,估計等你看到這篇日志你的生日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了吧。不過我要告訴你,我用心了。對你我用心了,寫這篇日志,我也用心了。嘎嘎。。親愛的,最后,咳咳......我要說一句“親愛的,生日快樂。”-----生生世世,永不分離。

劉姥爺是“40后”,年輕時是個電影迷,30年前,劉姥爺還曾是一個城區的文化廣播局局長,因而對電影院的情況再熟悉不過。但是劉姥爺近幾年卻未進過電影院。這不,正月里去一家影城看了場電影,雖說時間已過去了一個半月,可劉姥爺見到好友還要絮絮叨叨,訴說新鮮。 沒見過電影院開在5層樓上。從劉姥爺住處到這家影城步行也不過十來分鐘。電影開演時間是晚上8:35,又逢正月初三,商場連個售貨員都極少見。劉姥爺算好了時間的提前量,從容地到了影城。誰知坐手扶電梯從1層到3層,又從3層返回1層,硬是找不著北。好不容易找到部直通電梯,坐了個上下來回,不承想這部電梯不通影城。這可真正能把人急煞。好在還是找到了一樓的一名保潔員,劉姥爺向人家尋求幫助,這問題才終于解決。劉姥爺憋了一肚子火,影城那位年輕的女服務員卻和顏悅色,說這是酒好不怕巷子深,讓劉姥爺心有怨而口無言。 沒見過影城還能做按摩。劉姥爺總算沒誤電影開演,便坐在樓道北側椅子上等待。劉姥爺看到對面是一溜七八張按摩椅,尋思:坐上面休息自然舒服,只是“要錢不”?看到有人從那按摩椅上離開而不用付費,劉姥爺便斗膽也坐了上去。劉姥爺對按摩椅發出的語音提示一概不理,打定的主意就是:我不動你,你奈我何?事后知道,這按摩椅叫“摩摩噠”,真要“噠噠”動起來,一分鐘得付費一元錢呢。劉姥爺慶幸沒動按摩椅上那些機關。 沒見過電影票是塊方紙片片。劉姥爺記得,電影票該是張窄條條的紙,上面印著電影院的名稱、觀映者的座次,還有一排專門打上去的電影開演時間。可此次,劉姥爺接過的電影票卻是一張長寬各約五六厘米的方紙片片。片片左下方約占1/4印的是塊二維碼。片片上其他地方印的字和碼碼實在太小,劉姥爺戴上老花鏡也看不清楚。劉姥爺這回可動氣了:“咋一點兒也不替我們老年人考慮,這不是要把我們老年人拒之電影院門外嗎!”事情過后,劉姥爺靜下心來細想:“像咱這老年人連著四五年都沒進過電影院。人家影院靠咱活,還不餓煞?” 劉姥爺講,這回看電影,他還有許多沒見過。例如,沒見過看電影還得先戴上電影院發的眼鏡,戴上就看得清清楚楚,不戴銀幕上就全是重影,模模糊糊,說這是3D電影。3D?劉姥爺整不明白。沒見過影城就這么小,劉姥爺的票在第7排,可這卻已是放映廳的最后一排。過去的電影院嘛,可是少說也能放千把人。沒見過座椅號不是從中間向兩邊依單雙號分開排。劉姥爺坐7排3號,那座位排序是從北往南依自然數連著來…… 劉姥爺后來又專門去這家影城察看了一番。劉姥爺對影城的工作人員講,他前回在這里看電影好比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——少見多怪。那位年輕的女服務員嘴甜,連連稱他“劉姥爺”,還說劉姥爺來影城看電影,那叫智能新體驗。 劉姥爺是誰?鄙人也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那天,是重慶春晚分會場拍攝濯水人民“過大年”的喜慶之日。天氣雖冷,年味卻濃! 滄浪橋上,狂風飛卷,大師的手,早已握不住手中的畫筆、毛筆,剛揮豪寫上去的毛筆字,被風吹得墨汁四撒,像極了樹枝上垂掛著的冰花。 盡管如此,卻抵擋不住鄉親們的熱情。大家守著大師,寫了一副又一副春聯,畫了一幅又一幅美景。當我好不容易把“搶”到手的四副春聯懸掛、晾干、收集到位,我的手已凍麻木,大師們揮毫的手,再也無法抓緊手中的筆。 其實,寫對聯、畫國畫的舒適環境多的是,拍攝組卻將此次活動安排在了風雨廊橋。只因為,濯水古鎮風雨廊橋,有著獨特的魅力。滄浪橋的風,席卷著我的長發,肆虐著我的臉龐,卻吹不冷我這顆熱血沸騰的心!天氣寒冷,我卻陶醉在壯闊的滄浪之水上,陶醉于熱火朝天的氛圍之中! 白虎廣場到牌坊,團年飯,千人長桌宴拍攝拉開了帷幕。這頓團年飯,既讓濯水人無尚榮光,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。鄉親們按時入席,依次坐好,等候劇組的拍攝。三縱隊長桌、六縱隊鄉親、兩縱隊炭火……彩燈閃爍,射燈照耀,現場如同白晝一般明亮。 音響設備里蹦出歡快的喜迎新春的曲目,大廚們有條不紊地現場揮刀舞鏟。服務人員魚貫而入,訓練有素地將黔江特色菜品分享于桌;劇組穿梭其中,將黔江美食全聚焦鏡頭……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進行著。 開席了,推杯換盞聲不絕于耳,航拍飛機在頭頂上空盤旋。人們享受著美食,慨嘆著濯水的巨變,感受著濃濃的年味。 隨機釆訪開始了。當釆訪組釆訪到坐在離我不遠的返鄉創業青年小王時,對著鏡頭,小王不乏緊張,卻又無不透露著驕傲與自豪。是啊,作為正在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的濯水,闊別近三十年后目睹家鄉的巨變,怎能不欣喜。去年歸來,小王在古鎮修建房屋,開起了一家“歸鄉客棧”。如今,再也不用丟下老人小孩,為生活顛沛流離,為生計天各一方。在家門口吃上旅游飯,一家人團聚,其樂融融,又怎會不蕩起幸福的漣漪。 聞訊而來的山東游客,也開心地和濯水人共進晚餐。他們享受著黔江的美食,置身于濯水人的熱情之中,贊嘆著濯水的美景,連連聲稱“不枉此行”。 土生土長的濯水人汪老,無數次參加這樣的長桌宴,而像這次特殊的宴會,卻還是第一次。面對劇組的釆訪,和身邊圍坐的一家老小七口,汪老是幸運的,更是幸福的…… 過大年,看春晚這一環節是必不可少的。時間還早,可春晚現場早已人山人海。濯水人的熱情,把春晚拍攝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。 國家級、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一一亮相。蘭溪號子清脆的嗓音,穿透每一個人的心靈;西蘭卡普——“土家花鋪蓋”的現場編織和成品展示,讓觀眾驚嘆不已。向氏武術的精彩表演、后河戲演員的走秀,讓觀眾大開眼界。《龍船下河》,配上之前濯水舉辦的端午國際龍舟賽拼搏時的背景圖,大家都為演員們捏了一把汗。仿佛,他們真正參與其中,奮力向終點沖刺…… 苗鼓聲震耳欲聾、鑼鼓伴隨著山歌響徹天宇,《美麗中國走起來》激昂鏗鏘……手中的熒光棒,隨著臺上的節奏賣力揮舞得早已變形。歡呼聲、喝釆聲,似麥浪、似稻穗,現場熱情一浪更比一浪高。 晚會進入了倒計時,祝福的聲音在擴散: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;狗年吉祥,恭喜發財! 臺上臺下,齊刷刷的恭喜手勢舉過胸前,定格在春晚的喜慶時光里! >>>更多美文:空間美文


台中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
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台中潭子兒童房家具工廠台中潭子家具行桌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工廠 高雄小港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餐桌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椅訂做 高雄小港客廳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wg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