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大里貓抓皮沙發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潭子家具行衣架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家具行床頭箱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霧峰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西屯懶骨頭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大里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沙發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第五章 母親再婚 (簡有話說:嗯,親愛的你們,接下來的這篇文章,可能會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,為什么突然間介紹了主人公的身世。我也考慮過,但想了想,畢竟對全文的發展有幫助,與其在文章中安插的說出,還不如一次性解釋明白。) 你曾經撕心裂肺的懇求一個人別走,請求ta再陪你一段時間么,你曾經淚流滿面到一敗涂地,只有一人能給你安穩么?你曾經許下過,即便ta容顏衰老,你也依舊不離不棄的諾言么?這些煽情的話不是說給戀人,而是說給我的母親。 都說剖腹產的孩子從小就缺乏安全感,是的,我沒有安全感,我不太相信周圍的事物,我也一度認為,沒有什么人是不會離去的。 父母自小離婚,然后我就一直寄居在鄉下的祖父家,在那有一個七畝果園,養幾只雞鴨,喂幾只小兔,整個童年,我幾乎占盡了老人所有的愛,他把自己大半個暮年時光都給了我。整個童年,母親也很少出現在我身邊,所以每一次見面,她都會摸摸我的頭:“我的寶貝又長大了。”她能看到的只是我相貌身高的變化,卻看不到思念和需要關懷的那顆心。 后來因為上學的原因,我去了上海,母親開了一家公司,生活還算富裕,那段日子,她確實很愛很愛我,幾乎快要彌補了她空缺了的那些年。我在上海呆了三年,念完了初中。有一天我對母親說:“媽,我要回北京,就算那我一個親人也沒有,我也必須回去。我不習慣上海的口音,也吃不慣南方的菜。”母親不知道我離開的原因,我也未曾告訴她我在學校的生活。后來她拗不過我,我便回到了北京。 她雇了一個保姆來照顧我的生活,在她眼里,我上高一了,已經長大了。臨分別那天,她說:“寶貝,媽媽很愛你,無論發生什么,你都是我唯一的摯愛。” 然后,我就懷揣著這句話,在新的學校呆了一個多月。然后我發現,我愛上了這里。 今天是周一,早上剛起床,就接到了母親的電話:“安安,很抱歉現在才告訴你,嗯,媽媽今天要結婚了,希望你能祝福我。”我當時頭腦有些蒙,那場景就如同當時她跟我說父親再婚時一樣,讓人越發窒息。 我握緊電話的手有些蒼白:“你愛他么,我見過那人么?” “安安,你知道他的,就是你在上海的那段時間里,總是會接你回家的那個叔叔,媽媽很愛他。” 我深吸了一口氣,那確實是一個不錯的男人,貌似和母親同齡。畢竟一個女人長期在外打拼,也是時候結婚了,她需要一個安穩的家。“媽媽,恭喜你,真可惜呀,我不能參加了。” 那邊母親的語音明顯輕松了不少:“你不反對就好,婚禮照片我會發到你的郵箱,那,我先去準備了,你也上學吧,別遲到了。” 掛了電話,匆匆吃過早飯,突然間有種今天好像會發生什么的感覺,犯桃花?我不覺惡寒了一下,怎么會有這么奇怪的感覺。 (未完待續……從下一章開始,故事應該就能連貫的進行了。新浪微博:簡七索i,祝大家生活愉快)

我正在手機上瀏覽網頁,忽然彈出一條微信:“親,給我朋友圈點個贊,謝謝!”微友求助,豈有不配合之理!于是,我給對方點了贊。 沒過多久,又一條類似信息彈出。我正忙著查資料,只好勉強點贊,已不像剛才那般愉悅。不一會兒,數十條信息“飛”過來,內容五花八門,有求點贊的,有求投票、求關注的,還有強制讓人轉發的,說轉了就會交好運,不轉就會倒大霉之類的話,簡直讓人無法忍受。 點贊雖是舉手之勞,可有時正忙著辦事,或者專心閱讀,或者用心寫文,或者與朋友交流,突然一條這樣的微信蹦出來,思緒被打斷,感覺很不爽。這種信息多了,實在影響情緒,真是不勝其煩。 于是我開始反思,自己的微信通訊錄里有家人、朋友、同學、同事、微商等上百個聯系人,還有同學群、同事群、好友群、興趣群等十幾個群。每天朋友圈都有許多條更新信息,翻看這些聊天記錄,點得指頭都酸了,終于看完所有內容,卻發現這些內容與自己一點兒關系都沒有,時間就這樣被浪費了。 我吃了一驚,什么時候自己被朋友圈綁架了?!每天匆匆忙忙,空閑時間除了轉發就是點贊、投票,沒有時間讀書,沒有時間和家人交流,沒有時間給孩子講故事……生活完全變了味兒,再也沒有以前的從容了。 于是,我決定從今天起不再受微信的擾亂,設置消息免打擾,按照自己的節奏好好讀書,認真生活,不再點贊,做回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生活走心文案 一、生活并不會遵從某個人的愿望發展。改變隨時有可能降臨,但積極地面對改變卻會讓你發現更好的奶酪,真的是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。 二、用簡單的心境,對待復雜的人生,方能淡看得失,從容入世,瀟灑自如,撥開迷霧,擁抱晴天。心變得簡單了,世界也就簡單了,快樂便會生成。 三、不強求,不妄取,貴在隨緣。不欺天,不欺人,不欺己,君子存誠所以自在;不怨天,不怨人,不怨己,智者隨緣所以常樂。 四、接納歲月不完美,并為此而有擇有棄。付出福報就多,感恩順利就多,知足快樂就多,分享朋友就多,學習智慧就多。相反,抱怨煩惱就多,逃避失敗就多,生氣疾病就多,貪婪貧窮就多。我們一面堅持對的,一面放棄錯的,一點點修補,調適,讓路越來越清,樹越長越壯。 五、至于未來會怎樣,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,先變成更好的自己,路還長,天總會亮。 六、有些人會嘲笑那些努力奔跑向前的人,年紀輕輕就想著做富豪的夢,這是有些人的嘲諷,可是當有些人正甜言蜜語談戀愛的時候,那些努力打拼的人卻過著高質量的生活。 七、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,經歷滄海桑田的洗禮,敢于接受逆境,生命自會日漸茁壯! 八、趁年輕,余額不足可以掙,電量不足可以充,時間匆匆不再回來,趁年輕就去多付出,不攀比,不抱怨,不計較,多付出,因為有一種努力叫———靠自己! 九、昨天越來越多,明天越來越少。走過的路長了,遇見的人多了,不經意間發現,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,頭腦的睿智與清醒。 十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,經得起過濾,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,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,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,日久見人心,最后留下來的,才是真正的朋友。 十一、現實世界里的兇惡,遠不是電影里的大團圓結局所能言盡的。 十二、活在現實中的人是錯的,而那些哭泣的人才是正確的,孤獨的我們才有人類的樣子 十三、有的人根本不相信自己,也不敢接受任何改變或挑戰,就怕會輸會失敗。可是,沒去嘗試,怎么就知道一定不能成呢?只有敢于邁出第一步,才有后面的無限可能。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,就是對于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信任,甚至自己認為必將失敗無疑。 十四、若說這一年有什么改變,那就是以前做不好的事情,現在已經不強迫自己去做好了。開始學著接受有遺憾,有缺陷,有無能無力。 十五、你能過上什么樣的日子,和你讀什么書有關,和你做什么工作有關,和你嫁什么人有關。但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要有目標,你就會去努力。而所謂的努力,就是除了不犯法,用盡一切辦法去實現。人們失敗的原因都不是因為笨,而是因為底線太高。 十六、一個人要挑戰自己,靠的不是投機取巧,不是耍小聰明,靠的是信心。人有了信心,就會產生意志力量。人與人之間,弱者與強者之間,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于意志力量的差異。人一旦有了意志的力量,就能戰勝自身的各種弱點。 十七、人生就像舞臺,不到謝幕,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。所以千萬不要急,不要輕易放棄,你想要的,歲月一定都會給你。 十八、你說不喜歡現在的生活,不喜歡朝九晚五,不喜歡從周一忙碌到周五;你的夢想是環游世界,是睡覺睡到自然醒、數錢數到手抽筋。其實,你純粹只是懶,是在逃避責任,生活不是勵志故事,也不要再拿“夢想”這種偉大的詞當借口了。不如先在有限的境地里,努力做好自己。 朋友圈很走心的勵志文案 一、歲月讓我們學會了選擇與放棄。在紛繁復雜的事物中,我們已經能理清什么是主,什么是次,哪些是輕哪些是重。 二、我沒有悸動大哭,沒有聲嘶力竭,我只是很不舍,很難過,很孤獨。 三、執著的人,守望一世的無暇,錯過的情,唯一的真,傷感一世的命運,辜負一個人的讀懂,守望一世的卑微,等來一個錯,錯過一份心情。 四、生活如果不寵你,更要自己善待自己。這一生,風雨兼程,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,如此而已。 五、時間,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,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。越來越覺得,照顧好自己,不給別人添麻煩,是成長重要的一步。 六、悄悄地去努力,然后等變厲害之后,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,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。 七、我始終擺脫不了你的影子,夢里夢到你的時候,哭著醒來后我歇斯底里過。 八、最可笑的事情,莫過于連一篇文章都看不下,一本書都看不完的你,天天說要改變自己。 九、寬容是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;寬容是雪中的炭,雨中的傘;寬容是荒漠的甘泉,夜航的燈塔。 十、我們站著,不說話,場面一度十分尷尬。 十一、我只是偶爾會累,會哭,會無理取鬧,會感覺心煩,會對所有都陌生。 十二、對所有事物保持淡漠是不可能做到的,好比你,我就不由自主地想分點熱情 十三、誰都有脆弱的時候,但是一定要自己努力的站起來,人生當自強,自己強大比什么都重要。為人處世,沒有替你掂量,看的人多了,見識才能廣闊。 十四、想和你在一起,不分秋冬,不顧冷暖,想給你最好的愛情,不是多喝水,不是早點睡。 十五、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。我的時間和我的愛還有我的胡攪蠻纏,我的猙獰和可愛。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,但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。 十六、世界上無所謂幸福,也無所謂不幸, 只有一種情況與另一種情況相比較。 盡情享受生命的快樂吧,永遠記住, 在沒有揭開未來的真實面貌前, 最可貴的就是:等待和希望。 十七、當你但成功了,你的故事就是傳奇;當你失敗了,你的故事就是笑話;當你放棄了,你的故事只是一個案例;當你拒絕了,你的故事只剩一片空白;當你全力以赴了,你的故事將會是一段美好回憶……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,你連輸的資格都沒有。 十八、在這個世界上,為什么有的人活得輕松,而有的人為什么活得沉重?前者是拿得起,放得下;而后者是拿得起,卻放不下,所以沉重。 十九、在流年的兜兜轉轉中,我們清醒的明白了,唯有風雨兼程,勇往直前,我們才能帶著不可逆轉的傷痛,帶著傷痕累累的心,努力再努力,才能看見遠方最美的風景。 二十、只要一個人還活著,就還有改變生活的可能性,除非已到生命的最后一刻。 超走心的文案 一、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,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! 二、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…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。 三、一生就這么一次,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。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,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。最后地堅信一次,一直走,就可以到白頭。就那樣相守,在來往的流年里,歲月安好。惟愿這一生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! 四、微風吹開你緊縮的眉頭,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,讓所有的愁向后飛去,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于你的憂愁,趕快向前奔跑,因為快樂就在前方。 五、這個世界冰天雪地不是我們的錯,衣不蔽體也不是我們的錯。在寒風刺骨的時候,最起碼我們可以自己把自己抱的緊一點,或站起來跑一圈。我們的身體里蘊含著無盡的能量,我們可以自己溫暖自己。 六、我們一直在旅行,一直在等待某個人可以成為我們旅途的伴侶,陪我們走過一段別人無法替代的記憶。在那里,有我們特有的記憶,親情之憶、友誼之花、愛情之樹、以及遺憾之淚! 七、寂寞的時候,淚水只往心中流!那怕只是零零碎碎卻依然激起心靈深處最強烈的震撼!只是,此時寂寞的我,在這寂寞的時候,有誰能夠共鳴??? 八、如果,你在乎我,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才想起我,我不是你的玩具,委屈過后我怕我會放手。 九、慢慢懂得痛,慢慢明白所有,慢慢留下了眼淚。 十、那一瞬間,你終于發現,那曾深愛過的人,早在告別的那天,已消失在這個世界。心中的愛和思念,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。我想,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,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,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愿,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。我愛你,這是我的劫難。 十一、人生短短幾十年,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該愛的事後就去愛,無謂壓抑自己。 十二、一個人能原諒你,不是因為他很大度,而是因為他舍不得;一個人能遷就你的脾氣,不是因為他太能忍,而是因為對你很在意。一個人能包容你的胡鬧,不是因為他沒底線,而是愿意向你一個人妥協。 十三、綠葉綴滿枝丫,那是對風的牽掛。脫著沉重的腳步,我已無力訴說。曾經就是過去,過去便是決別。有夢想,就算翅膀折斷也要展翅飛翔! 十四、命里有時終需有命里無時莫強求。 十五、你若屬于我,誰也搶不走的,若前生已經注定,今生怎會離別。 十六、如流往事,總會在不覺然時襲上心頭,然后漫卷整個心扉,將難得淺淺遺忘的心事再次勾出,而后深深的懷念,直到彼岸的花開到荼蘼,染了一片又一片不再的浮華。于是,慢慢懂得,一份如歌的回憶,在經年的安靜無聲的古巷里,有過離合聚散,忘卻過憂愁,歡樂時像蓮花的香,甜而不膩,憂愁時像一個夢境,幻而不真。 十七、時光,可以在記憶中倒流,如同那條唱歌的河,又一度慢慢流進我心深處。 十八、夢想,或許從來沒離開過,或許從來沒有過。夢想只是我生命中的甜蜜,我不會為夢想而生活,只會為生活而夢想。 十九、有時候,愛一個人如此之深,以至于即使真相擺在面前,也無法令你改變。 二十、一些不經意間落入心田的情愫,溫暖了時光,盈潤了流年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文案


台中潭子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
台中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台中家具行矮凳工廠 台中西屯閱讀區家具行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台中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陽台沙發工廠直營台中西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腳椅 / 凳訂製 新北蘆洲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wg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